禁令:油炸食物以及驚嚇大禁。


因為一不小心可能真的嚇死我。






今天在辦公室,前面同事的小孩抱著她的狗到我這裡來,我想接過來抱,但是狗狗在亂動抓到我的臉,我一縮手鬆牠就落到地上了,發出震天響的哀鳴。

我有點反應不過來,或許是因為之前養貓,在床的上層把牠丟下去牠都還會再接再厲的爬回來,還越玩越開心。所以狗狗叫得那麼淒厲讓我被嚇呆了。遲一秒才反應過來想抱回牠,牠卻自己一路跑回主人位子上。
前面的同事聽到狗哀號嚇傻了,因為她養的前一隻狗出車禍時也是這樣叫的。
然後我的驚嚇也更大了。

從那開始一直到我回家吃完飯,心跳才漸漸緩和下來。
像是之前因為瓣膜不舒服那樣的不舒服,心情放鬆了也沒有好轉。
冒汗啦無力啦等等。

不知道是因為我中午吃了雞排喝了可樂還是因為被嚇到?或者是加乘效果吧。
於是,以後不准有人嚇我,給你過肩摔喔!=皿=(謎:那雞排跟可樂呢?)


以上。小小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