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家。附圖喔!(←得意的勒



我們家因為位置在一樓,就有了個小花圃隨我們搞。(毆






走上那條風道(我跟弟妹取名的,因為風超大囧),左手邊第一間就是我們家。








還沒有到花開的季節,所以沒什麼花,春天就會有一片山茶。



在我家的花圃裡,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金針花!





這是還沒開花的金針,因為我等不到開花的。

喔,所謂的等不到開花,意思是,在開花的時候......

所有的金針會被鄰居太太跟我家奶奶瞬間摘光回家加菜。

據說我姑姑好不容易有一次在太太們之前看到開花,開心的拿了相機,我奶奶跟在後面說:

「ㄏㄧ後啊沒?ㄍㄧㄥㄏㄧㄏㄧ勒哇ㄇㄟ曼啊!(台語)」翻譯:照好了沒?快照照我要採了啦!

於是我姑姑難過的帶著金針花的遺照回家......嗚呼哀哉。阿門。






再來是我今天照到的一種好可愛的花!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花,但是超級無敵可愛!




這是還沒開花的樣子。






這是開花。

很可愛吧!雖然它的花有點少。
它是向下垂的,所以我很努力的把相機反過來拍。



其他就還好,百合過了花期現在不漂亮,很多花沒開。



第一張照片上的三扇窗是我大姑姑的得意作。
姑姑喜歡拼布,上面都是她的作品。














連那些小木屋板子等等都是她做的。

於是我家的花圃多麼的美麗!

覺得還好嗎?

在文章的最後,貼張正對面的照片。








這樣一比,有沒有覺得我們家真是多采多姿呢?



P.S 對那些娃娃啦拼布被等等有興趣者,請洽詢某煠。

創作者介紹

UNDEr THe rAIN aND SMILInG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appinessxinyu
  • 我對再過去幾棟的那戶人家比較有興趣XDDDDDD
  • = =
    反正你過幾年就要搬進去啦,
    還是保持一點好奇心吧。

    於 2008/09/18 00:25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