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老實說,我現在不太能打字,不過還滿想打的。

 

 

 

今天早上沒吃東西直接到教室,想到有個抽血三個月之內要去做,就這樣決定下山了。XD

因為一年之內胖太多,到一個很離譜的境界了,醫生說那檢查一下吧。

髮夾:「那你是希望因為身體出問題還是沒出問題?」
我:「......基本上如果是身體出問題我心理上會安慰一些。」
髮夾:「那我會祈禱你身體出了問題的。」

我笑倒了。XD

 

於是下了課很努力的衝到榮總,先為晚一點的門診掛號......
但是櫃檯小姐推走了我的卡,說:「你要做什麼?」
為什麼會問我要做什麼?健保卡都給了啊!
「我要掛號啊。(無辜)」
「那你拿這個給我幹麼?」
我默默看看了一下手上的......

 

郵局提款卡

 

嘛,至少都是晶片卡嘛ˊˇˋ

櫃檯小姐笑翻了,隔壁的櫃檯小姐也隱約有笑意。
老實說在我前面的那個阿伯讓櫃檯小姐差點火了起來,可能因為我讓她笑得這麼開心所以和善了一點對我很親切。

嘛,聖誕節嘛,散播歡樂散播愛。

 

--

其實我很怕看到血。(默)
尤其是看到血從手上流出來,會嚇死我的。(認真)

所以在抽的時候我默默別開了眼,抽了一個針筒就結束,真是萬幸。
可還是不小心瞄到,那一管深紅色。

噁。

想吐的感覺,隱約的血腥味。

霎時暈眩感泉湧。

 

還好我從沒有當護士的打算。

 

--

後面的門診其實簡簡單單問了狀況拿藥就走,之後才想到我忘記說副交感神經的事了。

藥效是讓我晚上比較不會作夢。

 

嘛,至少,早上我不會再分不清楚自己醒來了沒。

如果心臟科的醫生沒說的話我大概也不會想要看這項,畢竟從小就這樣呀。XD

有些小時候的夢我還記得清楚。

 

可以在期末考前好好睡是件好事ˇ

希望可以擺脫藥物控制。

 

--

 

晚上洗澡時,我發現我的手臂瘀青很大塊。
嚇死我了。
從來沒這麼大過啊。也許是陽明山冷,血液循環會差吧。

照片是已經洗完澡好一點的樣子。

 

DSC01324.JPG 

 

因為它我現在打字做事伸懶腰有點麻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