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婚禮。

同一輩分裡我幾乎是最大的,大一輩的表叔叔姑姑們對我來說比表兄表姊更像兄姊。

最近叔叔們一個接一個娶妻了,感覺也有些寂寞。

 

 

今天我難得站在招待桌後,暫時代替剛下班還在梳洗的大姑姑。
讓從來只是單純吃喜宴的我,有不同的感覺。
大家都各自成家。
已經不再是小孩,可以吵鬧著烤肉看填滿巷口的大月亮。
就算還成,也不像從前一樣了,會多了和我同輩卻差上兩輪的孩子。
叫表姊我卻大上他們二十歲?(昏倒)

 

假設我三十歲前結婚又有了小孩,還沒四十歲的表叔叔姑姑們就要被叫「叔公」「姑婆」......
感謝不是我被這樣叫,阿門。

 

喔,拜託,那個林鯨魚跟蔡吱吱不要開始猜想我的婚禮。
你們的計畫已經失敗了~我不會在二十歲前生下小孩的=   =

 

台上的「歌手」越穿越辣,一件脫過一件,最後都只剩性感內衣褲。
台下的阿伯越看眼睛越大,一個看過一個,手上捧的碗都快掉落地。

嘿,別淨找些刺激的來嚇老阿伯好不好?

 

 

好吧,老實說,隨著參加婚禮次數增加,我也越來越想結婚了。(被打

 

 

台上主持人說:「認識三個月就結婚!這可比時下那些交往三年五年的還厲害!」

 

嘛......還不到三年呢(茶)

 

 

 

喔對了最近我越睡越多,看,現在這個時間就想睡了。
好想念我的宿舍,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