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大家都打了白沙灣遊記,我好像也得打一下。

不過昨天先去做手術拔了智齒,後來既要冰敷沒手打字又痛得沒辦法回想,於是拖至今天。

還在痛,內文有混亂可能。請見諒。XD

 

 

 

九點整分秒不差抵達淡水捷運站,整個很自傲。(挺)

已經有幾個人在等候了,大家一身清涼,還好,我不是穿得最熱的。

我跟阿妮的差別在於我穿拖鞋和七分牛仔褲,阿妮是布鞋加牛仔長褲。

這是阿妮今天笑點的起始。

 

 

到齊之後,大家浩浩蕩蕩的出發,十個人哪,真是多,每次作文老師出團總是這麼多。

葉政國喊著陰盛陽衰,所以他帶了水鏡學弟來。(據說這星期他也要來面試,所以算是見習生)

就算加了水鏡學弟,男生人數也只有三個。始終是陰盛陽衰的。

公車上吵吵鬧鬧,國中生的坐像很難看。

其中一個小男生旁邊的位置是空的,本來慧娟坐,在一位婆婆上車之後她讓了位,國中生們便開始喧嘩嘲笑那個小男生。

一整個對婆婆很不敬。

 

唉,我們就是在改這樣小孩的作文嗎?

 

 

PICT0670.JPG 

 

白沙灣天氣晴朗,沙是燙的水是溫的,於是下水沒有那麼困難。

我們一行人平均二十歲左右,還是玩得像十歲小孩,堆沙堡,丟沙球,潑水,把人埋進沙子裡,玩得不亦樂乎。

可惜沒有水鏡被埋成沙人的照片。

環瀅和楊筑常常被滅頂,當然阿妮和家瑜慧娟也是,含螢就算爬到我的背上亦不可避免......因為我自己也滅了。

 

很久沒有下海(這個詞一直被大家刁難)玩水,某方面來說我也像瘋了一樣。說不下水結果是在海裡最久的一個,道一大概跟我差不多。

當大家回到岸上照相,我獨自走得遠了些,在水裡的感覺一直都讓人這麼舒適。

其實我很想跨過那條救難隊設置的線,到更外頭去。

漂亮的藍十分吸引人,不過會被浪吞沒的念頭讓我乖乖待在安全區內。

 

 

我們玩著浪,浪一來往上跳躍,還是有些人被滅頂。所以大家牽起來吧,這樣至少不會分散。

大家圍了好大一個圈,這讓我很快樂。好啦我承認最孩子氣的是我。

被海水搖晃的感覺很好。有專家贊成胎內記憶,這大概是我在水裡會這麼安心的原因吧。

大概在阿妮刺到腳,讓我陪她去沖水時,開始覺得頭疼暈眩。

一直持續到大家收拾好去沖洗,宣告我失去體力。

開始我以為是海風吹到頭痛,後來覺得八成是中暑吧中暑。阿妮很有良心的陪著我走,在公車上也借了大腿給我,讓我很不好意思。

 

 

 

回到老街上吃飯後稍微恢復了點氣力,又開始瘋著玩。

紙火鍋很有趣,記得吃過不過忘了是跟誰一起。

本來決定吃完飯就打住的淡水之旅,在我和葉政國突然充沛的活力之下宣告後續行程開始。

抓了幾個願意一起運動的孩子,大家一起到八里騎單車。

PICT0695.JPG 

 

唉,就說了其他人真是失策,這麼美的夕景,不是每天都有的。

 

PICT0705.JPG 

 

一直到琉璃夕陽將雲彩映轉成酒紅,河岸點起萬家燈火,我們的行程才步入尾聲。

皮膚很多地方都被曬紅了,尤其是臉,慧娟曬得最傷啊看來;但今天大概是暑假中最充實的一天。

包含著無數愉悅和歡笑,也用盡體力。

之後再來吧,我說。得到了一些附和。

吳岳作文出團總是可以得到許多歡樂,這是最讓人期待的。

下一次,我們去哪好?

 

 

 

--

文末貼一下自己的照片

PICT0712.JPG 

我照相都一直在放空。XD

目前得到了水鏡和葉政國拍的相片,以上照片感謝兩人提供。

其他人也把照片分享給我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