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下班了。這個星期有四個班整個很充實。可是那個該死的手術很討人厭,已經吃了不知道幾天的稀飯,牙齦還是腫的。

於是那些過分的同事(家族成員?)一個個說要買麥當勞肯德基雞腿排來薰我......我很有教養,沒有比個凸送他們。(但是口齒不清的髒話罵了不少)

好奇怪,怎麼每次我罵髒話都有人笑得超開心?

 

 

 

反正拜手術所賜我得吃抗生素,這是有生以來頭一遭。

印象中所謂抗生素就是以細菌抵抗細菌所以可以的話別吃的好?

嗯,我已經啃了十多顆了喔。(笑)

 

 

我們家女人好像都是藥罐子的命。

種壞壞種,自娛一下比較HIGH。

我討厭吃藥。

 

 

拜藥所賜,在廁所散發出的不是正常的騷味,而是藥味。喉頭纏繞的全是藥味。

拜藥所賜,那平安了好一陣子的心臟這幾天有重新發作的傾向,心悸啊痛啊,聽說動拔牙手術沒先特別用藥的話可能引起心內膜炎。換線的時候問問醫生好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暑假的行程,佔最大的除了打工及別人邀約出遊,就是醫院。

都快把榮總當自家廚房跑了。(還好不是臥室。感恩哪。)

 

 

我想要回高中時的體質。

很瘦,不用吃藥,很瘦,不用跑醫院,很瘦,可以跑百米,很瘦,可以打排球,很瘦,......

好啦全世界都知道我在哀嚎了。

姑姑帶回來好多減脂茶,聽說很有效,不知道對我有沒有效......明天就來用用看ˇˇˇ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