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坐到電腦前,擠不出一字一句。但再不寫些什麼,失控在所難免。

盡可能剝奪思考的時間,只要聽不見自己的聲音,世界一樣平和。

就像坐在咖啡杯中看著四周旋轉,卻淡定自持;明明旋轉的是自己,也停不下來。老大說得對,我最擅長的,是欺騙自己卻以為可以騙過所有人。

 

但我的確騙過了不是嗎?

那些我不想給予太多資訊的人,那些我想要保護的人,我想我的確成功了。

刻意排開的時間,揚高的笑容,一頭鑽進別人編織的故事,忙著發呆;

噓,即使這只是自欺,也不要戳破。讓我做個好夢吧?

 

我的記憶變得模糊又清晰,像是時間錯亂,腦海裡浮現的一下是兩年前,一下是四年前,

走在路上,覺得空著的那隻手被握著,抬起來卻什麼也沒有。應該要有人在的啊。

又做了夢吧。所以邁開因幻覺而停止的腳步,到前面的租書店把剩下的漫畫看完。

 

霸道強硬卻把錢都花在弟弟身上的姊姊,懶散但乖乖聽話的孫女,我靜靜做著。

要我從此通勤,要我考執照,什麼都應了。

分心去做其他事,只要沒時間思考,一天就又過去。

撐到開學,待在家裡的時間少,就又減少被發現的機率。

不多求了。

我離世界好遠。

 

 

每天都有好多個一瞬間,每天都忍下了好多個一瞬間。

只要我還記得理由,就能再撐過下一個一瞬間。

頭髮又長了,可以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