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工作吃完飯洗完澡,一肚子的脹氣啊......
這是能叫我怎麼辦嘛!只好廁所蹲久一點,以免明天上班的時候造成辦公室多人昏倒。
在懷抱著脹氣之下,來打網誌,有種異樣的情調。



說到辦公室,斜後方有個很帥氣的大叔,聲音非常的有磁性。連他的姓氏都很帥氣!昝,中文系的來唸唸看!
大叔年輕的時候一定迷死一堆女人。
暄姊姊可能會喜歡的型喔!身材高壯,沉穩不失幽默,經濟能力不差,可惜不知道有沒有家室。
改天來探我班妳就看得到了。A__________A

上一篇是我的暑假一到五行程,十分規律的生活。
規律到我好想回山上,想到我作夢都夢到回山上那一天。
要不是那個房間太酷,我可能會以為自己真的回去了。

在夢裡,我搬家回大雅,一進房間,已經有一個不認識的室友在了。
是個正妹室友。
然後我發現我的床竟然可以上下升降!連在夢裡我都驚呼:大雅什麼時候有這種床?

   床
|____|     
|書  桌|  →  |____|
|____|     |____|
 地  板



只有升降還不夠炫,竟然還可以傾斜!



|_床_|     | /|
|   |  →  |/ |
|_桌_|     |__|



很酷炫吧?


而且我還夢到我們有冷氣!



然後當我大抵收拾好,打電話給柯偉晟要他出來吃晚飯的時候
夢裡的他......竟然坐在他房間裡的單人沙發,茶几上擺著白色的PS2,五斗櫃上則有播放著卡通的電視......懶洋洋的跟我說:「等我看完這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裡的我,為什麼不會罵髒話或掛他電話呢?感傷。

由此可見,我對大莊的怨念有多深............


我也要五斗櫃!!我也要茶几!!!!我也要冷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沒有啦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