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始終是以我不想要的方式運轉。

 

心裡的黑洞持續吸引著所剩無幾的情感。

 

如果有一個人,有那麼一個人,曾經帶出你最純真最原始不加任何潤飾的模樣,不管最後是不是持續著友情,他都會是一個代表性的象徵。

 

對我而言就是如此。

 

像是高掛在無燈火點綴的夜空,閃耀的月一樣。

 

去除了月,我的確還能活著,當太陽升起,我能向陽,不一定要夜夜賞月,但自此我的黑夜也就只剩無窮盡的深邃。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可是就快被壓垮了......

 

討厭的事情總是在同一個時間點發生,永遠沒有止息。

 

也許哪一天我會原諒,也許哪一天我會釋懷,那一天卻還沒到來。

 

在我能夠不怕黑之前,就失去最後的光亮;太陽的確帶給我暖意,可在黑夜裡,除了遠望的月之外只有我自己。

 

沒有了月,陽光對我而言,突然變得好強烈,好刺眼。

 

 

 

我知道我該大哭一場,我知道我不能耽溺於過去,可根本沒個地點時機給我發洩情緒。

 

連想哭都得看時間,一直做個微笑娃娃,當發現這一點,點滴淚意消失無蹤。

 

我想念高中時候自己一個人的房間,我有自己的浴室,我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天地。

 

當發現看重的人只需要我的堅強,而我的文字也不足以分擔承載情緒的重量,連篇小小的網誌都寫不出來了。

 

 

 

今天傍晚,月亮確定真是隕落而不是被雲層掩蓋,心底一直掛記著的那些沒了聯繫的人,至此再沒有半個。

 

果真是沒有奇蹟了。

 

終於我得自己獨立面對那些我不想看見的現實。

 

奶奶說看我們幾個能不能再為父母牽線,我笑著心裡只有一片冷漠和不斷生長的荊棘。

 

 

 

於是。

 

我很認真的,想讓自己足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