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仔細去記到底拋下多久,不過也就是停止書寫而已。

因為太累了。

但是我看到他重新找到幸福,而且相較之下似乎有過之而無不及,終於為我空洞的世界帶來一絲笑意。

恭喜、謝謝,還有祝福。雖然不需要說,你一向很能打理自己,不過嘛這是我故事的結尾就讓我耍帥吧。

我的真實,只要自己知道就夠了,對嗎?對吧。

你的真實......我再也不想知道了。所以我也不追一年前的事,管它呢。

刪除書籤和歷史記錄。

現在,這一秒開始,我要自己別再感到愧疚,也不要再到你的地方。

再見了。今後我已經可以像對周圍同學一樣對你笑。

想想阿刺比我們都更堅強。

 

 

 

 

巨大的孤寂一直都沒有遠離,不過我可以很好的和它相處。

回憶洶湧也能夠呼吸。

 

 

 

我想了想,用了太多名字,似乎也不是好事。

以為自己能夠好好切割,卻從來沒去正視本質。

以為只要不用翼這個名字,她就不會沾上任何汙穢,是不可侵犯的、最高存在。

拼了命的藏起它,揣在懷裡,緊得難以呼吸。

但那才是我的本質,是我的本名啊。

不是身分證上的姓名,而是「我」的名字。

是我最想留住的,最初。

所以我找回它了。

寂寞就變得,更少了一些。

叫我什麼都可以,不過如果可以記得我是誰,我會很開心的。

 

 

那麼,雖然還是很難書寫,不過......

 

 

我回來了。

 

--

 

 

 

 

 

 

有些事你不必問 有些人你不必等
許多細節已湮沒 還記得那副歌

情話被現實反駁 還不如一句情歌
安慰了寂寞 也餵養寂寞

聽著那熟悉前奏
回憶逆流成河 淹沒你我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別後那片天空
沒有如果 沒說的 希望你會懂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在每個夢醒時分 誰會陪你數傷痕
許多細節都復活 當唱起那首歌

有些話並不能說 卻能夠不斷安可
它讓你感動 也讓你心痛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曾觸摸的天空
那些悸動 沒說的 用微笑帶過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愛是什麼 感動宇宙
感動不了你又算什麼
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再沒有對錯
那些溫柔 希望你會懂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我們都該快樂
那些沈默 沒說的 不要變負荷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哼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再捨不得沒有捨還是不會得


那些情歌 是我
如果你會 想我
那些情歌 是我
沒告訴你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