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色的國中時代,在網路上結交到的一群好友,我們因創作集結成社,名字就叫做七色光
紅澄黃綠藍靛紫?才不是
是 紅 澄 綠 藍 靛 紫 黑
瑪奇 Jo 晨靈  琉架 紫憂 神話



煉獄般的紅色,是不可冒犯的世界
回憶中的澄色,是當年純真的美麗
星光下的綠色,是上帝賜予的生命
真實裡的藍色,是不能理清的思念
魅惑人的靛色,是無法斷定的未來
憂鬱風的紫色,是秋心不敵的愁緒
沉淪後的黑色,是天使墮落的殘跡 


一人選一個顏色和一個代表名詞,於是有了這些詩句
而後純粹創作的七色光解組,重組「夢界」,招收新人,參入了龐大的架空世界設定,這些都是後話。在重組夢界不久,澄色的Jo因故退團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有聯繫
又由於JO她是唯一住在南部高雄的,從以前開始她是唯一沒出席過聚會的,今天她難得上來台北,我們有了一次大聚會
一天的時間總覺得過得太快,轉眼入夜,我們聊的卻還不夠
話題千奇百怪
要說七色光的代表作品,應該算是紫憂寫的【天逆彩光】和JO寫的【七極惑】,都是奇幻的故事,尤其【七極惑】
JO用上每個人的名字,描繪在異界裡的愛情故事,環環相扣,也因為這樣我們討論最多的就是這一篇
今天我們發現,JO原來是個鐵板神算!
七極惑裡面談戀愛的順序,跟現實上的我們一樣;而談戀愛的對象類型,也跟目前我們已經有伴侶的人的對象差不多

JO:瑪奇愛的是風流型,小翼則是腹黑悶騷型!
我,瑪奇:囧!!
瑪奇:那憂你要去玉山上面找!
(笑倒一片)
憂:陰柔加上仙風道骨型!所以我要去上面找騎著鹿飛過去的人嗎(笑翻)

原來憂跟JO之所以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是因為JO的男人類型太完美,而憂的陰柔+仙風道骨類型太難找!


至於我嘛......是這樣嗎?腹黑加上悶騷?(看了看某個笨蛋,然後笑倒)
創作者介紹

UNDEr THe rAIN aND SMILInG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o
  • 你的重點居然是男人~~~
  • happinessxinyu
  • 他人生的重點也還是男人。


    哈哈哈
    看到樓上留言讓我好想回呀XDDDDDDD
  • 憂
  • 我絕對是被樓上的留言釣出來的。

    他活著的重點仍然是男人。

    快逃,某人要殺來了。
  • 某煠版主
  • 以上通通一起回.

    「靠」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